央視世界盃新媒體報道突出個性化服務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11日 15:38
央視網 | 2018年06月11日 15: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體育頻道世界盃版客戶端正式更新上線,將貫徹“以用戶需求為核心”理念,聯合央視網、央視影音等多點發力,為用戶帶來貼心的世界盃觀賽體驗。

  一是客戶端賽事直播增加多角度直播功能,用戶可以選擇多達七種角度進行觀看,自由切換球員通道、球員特寫以及戰術推演的天眼視角等,感受更加立體的世界盃。二是數據服務權威週到,除在直播中同步更新官方數據外,還完善了交互式數據服務,實時推送里程碑式賽事數據及其他數據互動和可視化數據産品。三是增加“最喜歡球隊”和“關注球隊”兩種定制模式,以用戶選擇的“主隊角度”,推送針對性集合式頁面,使用戶更直觀地了解所支持球隊陣容、積分、進球等內容。四是增加幕後觀賽視角,推出《足跡》系列節目,貼身記錄5位足球評論員的世界盃之旅,並吸引粉絲互動。同時,通過H5聚合頁、APP專題頁、微博話題、網站專題頁等形式,展現央視前方報道團隊現場工作狀態,提升報道的親和力和感染力。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世界盃新媒體報道突出個性化服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