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聚焦習近平總書記兩院院士大會講話反響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31日 10:52
央視網 | 2018年05月31日 10: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中心及時跟進報道習近平總書記在兩院院士大會上重要講話引發的反響。

  一方面,《新聞聯播》播出“把中國建成世界科學中心和創新高地——習總書記在兩院院士大會上的講話引發熱烈反響”,採訪多位參會院士,從各自專業角度暢談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感想。同時,採訪多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匯集各界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熱議,表示將以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行動綱領,肩負起歷史賦予的重任,勇做新時代科技創新的排頭兵。

  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推出原創文章《什麼決勝未來?什麼關乎國運?習近平明確了》《讓科技工作成為孩子們尊崇嚮往的職業》《習近平的這些舉動,溫暖著、激勵著他們》等;移動直播中國工程院學術報告會,在移動網、頭條、百家號累計觸達17.4萬人次,累計觀看量4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聚焦習近平總書記兩院院士大會講話反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