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朗讀者》第二季獲各界高度讚譽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5月25日 15: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央視綜藝頻道大型文化情感類節目《朗讀者》第二季播出以來,以“訪談+朗讀”的形式喚起人們的文化記憶,獲得社會各界一致好評。

  《人民日報》、新華社、《光明日報》等主流媒體紛紛刊發文章,稱讚節目“以朗讀的形式溝通蕓蕓眾生,讓更多的生命借助這個舞臺再一次打開,讓觀眾的情感借助屏幕得到撫慰和啟迪,這一切都是今天這個時代所呼喚的。”節目被1030余家網絡媒體報道,多次登上人民網、新華網、中新網娛樂頁焦點圖位。節目豆瓣評分達9.3分,微博主話題總閱讀量破18億,討論量增至357.8萬,相關視頻全網播放量近1億次,音頻在喜馬拉雅FM收聽達到3092.3萬次,相關話題多次登上實時熱搜榜。截至目前,與節目相關、閱讀量破5萬的微信公眾號文章達15篇,行業微信大號廣電時評、廣電獨家、傳媒圈、廣電視界、南方週末等都對節目進行深度評論,近1200個公眾號參與轉載報道。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