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求是》稱《不朽的馬克思》承載思想激蕩人心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5月23日 18: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日前,《求是》雜誌以“感悟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力量”為題,高度評價文獻紀錄片《不朽的馬克思》實現了科學理論與電視藝術的結合,表達了對人類最偉大的思想家的崇高敬意,宣示了對馬克思主義科學真理的堅定信念。

  文章指出,《不朽的馬克思》將宏大的歷史背景、真實的文獻資料、深邃的思想內涵融入故事性的敘事,將展現歷史、刻畫人物、闡述理論融為一體,用有血有肉的人物塑造、形象生動的細節呈現、深入淺出的語言表達,把馬克思生平事業和人生境界展現得激蕩人心、引人入勝。該片通過講述馬克思波瀾壯闊的一生,承載中國共産黨人的理想回溯和情感尋根,不僅體現了馬克思主義在當代的生命力,更使觀眾在了解馬克思及其理論的同時堅定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