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重點報道習近平視察軍事科學院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18日 11:32
央視網 | 2018年05月18日 11: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16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視察軍事科學院併發表重要講話,央視新聞中心精心組織、重點聚焦。

  一是聯播“頭條工程”權威報道。《新聞聯播》頭條播出“習近平在視察軍事科學院時強調 努力建設高水平軍事科研機構 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提供有力支撐”,及時傳遞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對加強軍事科研工作的關注,提煉軍事科學創新的目標任務、科學內涵、方法要求等重要內容。新聞頻道全天滾動播出。二是形成“時政主消息+央視快評”的新媒體播發模式。“央視新聞”新媒體各平臺播發《習近平:努力建設高水平軍事科研機構》,成為全網信源熱點,全平臺閱讀總量近200萬;發佈《央視快評:把軍事科研創新的引擎全速發動起來》,以“網言網語”“微言微語”擴大用戶閱讀量和影響力。三是反響熱烈。新聞引發全國全軍熱議,境內外多家媒體轉載。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重點報道習近平視察軍事科學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