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改革開放40週年成就視覺展”廣受關注

交流合作央視網 2018年04月12日 17: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和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共同舉辦“新時代 新征程——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成就視覺展”,在博鰲亞洲論壇主會場長廊展出一批珍貴史料圖片和視頻,集中展現改革開放40年來的輝煌成就、生動故事和偉大意義。

  一是巧妙採用時空穿梭理念,搭建改革開放40年時空隧道場景,遴選具有代表性的重要節點、重要事件和百姓記憶,描繪改革開放40年來整個國家發生的跨越式發展和百姓獲得感。二是注重可視性、互動性和趣味性。設置高科技互動體驗專區,推出自行車AR微視頻體驗小屋,以互動遊戲形式呈現40年滄桑巨變;推出“實景老客廳”“厲害了我的國•改革開放40年”互動遊戲等,深化參觀者對改革開放歷程的認識。三是與會各國代表、嘉賓和媒體高度關注。截至4月10日,視覺展長廊累計參觀量達千余人次。“央視財經”新媒體發佈《厲害了!“時光機”真的來了:傳送你回到40年前,全程可錄視頻發朋友圈》,閱讀量138萬。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