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特別報道《跟特朗普算筆賬》引發輿論強烈關注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28日 11:44
央視網 | 2018年03月28日 11: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北美分臺推出《跟特朗普算筆賬》特別報道,在美國對華貿易戰的國際輿論場上,強有力地發出中國聲音,取得良好傳播效果。

  一是長期關注中美經貿相關議題,研判發生摩擦和衝突的可能,第一時間推出《跟特朗普算筆賬》對“貿易戰”進行報道,並充分利用電視大屏進行轉載播發,以快速、多屏、遞進的方式,保證傳播速度、範圍及深度。二是巧妙結合實景拍攝、動畫、文字、數據、音樂等元素,對複雜數據進行視覺再造,確保信息表達準確、節奏明快、視覺邏輯嚴謹,充分體現國際化、專業化水準。三是引發國內外輿論高度關注,衍生傳播效果良好。相關報道48小時內在“央視新聞”微博觀看量超過1130萬次,在北美分臺海外社交平臺上觀看量超過143萬次。英國廣播公司還對《跟特朗普算筆賬》記者王冠進行採訪。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特別報道《跟特朗普算筆賬》引發輿論強烈關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