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北美分臺獲十項2018紐約國際電影電視節獎項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23日 14:34
央視網 | 2018年03月23日 14: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2018紐約國際電影電視節評選結果揭曉,央視北美分臺節目獲10個獎項。其中,紀錄片《巴西機械師電力發明點亮世界》首次獲得聯合國頒發的“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類”紀錄片銅獎,以及紐約國際電影電視節世界銀獎。《你不知道的中國》獲新媒體類世界銀獎,《在死亡之旅上尋找失蹤子女的墨西哥母親們》獲人物紀錄片類世界銀獎,《中國崛起》獲連續報道類世界銅獎,《小畫家羅拉》獲最佳攝影類世界銅獎,《審問薩達姆的前CIA官員:美國誤判薩達姆和伊拉克》獲最佳主持人類世界銅獎。

  紐約國際電影電視節創立於1957年,是全球廣播電視界最具國際視野的競賽之一。1990年起,紐約國際電影電視節與聯合國公共信息部合作設立聯合國特別獎項,由聯合國評審小組獨立評選出反映人類社會發展的優秀電視節目獎。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北美分臺獲十項2018紐約國際電影電視節獎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