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聚焦監察體制改革和國務院機構改革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16日 18:42
央視網 | 2018年03月16日 18: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央視新聞中心、中文國際頻道、英語頻道、央視網等持續深入解讀報道監察體制改革和國務院機構改革。

  新聞中心一方面《新聞聯播》編發《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員議國是:監察體制改革事關全局、必須全力推進》《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深刻變革(全國政協委員談國務院機構改革)》《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對監察法草案進行統一審議》等報道。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及時推送《極簡版!一張小圖看清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國務院機構改革為啥減少那麼多部門?讀了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這張圖,帶你速懂國務院組成部門調整方案!》等稿件。

  中文國際頻道以新聞觀察、專家訪談、融媒體報道等形式,梳理我國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成效,介紹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反腐敗成果,解讀監察法出臺的深遠意義。英語頻道通過文字呈現、英文配音方式完整播發《監察法草案的説明》,並進行重點分析。央視網刊發“央視快評”《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深刻變革》、動漫微視頻《戳視頻,看國務院機構改革都調了啥》,聚焦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聚焦監察體制改革和國務院機構改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