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展現春晚新姿態 提升春晚競爭力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15日 09:05
央視網 | 2018年03月15日 09: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9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參加2018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總結會並講話。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朱彤,以及2018年春晚主創人員參加會議。

  慎海雄指出,一要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積極應對當前媒體格局出現的新趨勢和新變化,展現春晚的新姿態、提升春晚的競爭力,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二要加強團隊建設,吸引和培養一流文藝人才,在體制機制上再突破,擦亮“春晚”品牌,打造央視最具核心競爭力的優勢文化原創項目。三要加大“現象級”節目創作力度,堅持創新創新再創新,在節目結構、形態、呈現上敢於突破、解放思想,加強原創力度,不斷提升對年輕群體的吸引力。四要展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深厚底蘊與時代感染力,提升節目文化品質,讓觀眾在歡樂中受到愛黨、愛國、愛家、愛人民教育和人生觀、價值觀的洗禮。五要適應新媒體時代觀眾欣賞習慣、收視期待、傳播規律,深入推進媒體融合傳播。六要珍惜新時代,珍惜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歷史性機遇,用更多精品力作迎接中國文藝新的春天。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展現春晚新姿態 提升春晚競爭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