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及時權威報道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15日 09:03
央視網 | 2018年03月15日 09: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2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央視新聞中心、中文國際頻道、外語頻道展開重點報道。

  新聞中心一方面精心策劃聯播頭條。《新聞聯播》頭條報道長達10分鐘,以習近平總書記走進會場時全場響起的熱烈掌聲切入,運用代表發言對應總書記重要講話段落的表現手法,精選“仗怎麼打,就怎麼練”“不要讓軍人既流血又流淚”“隊伍的穩定性很重要”等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同期聲,輔以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發言,展現習近平總書記與代表們共商國是的生動場景。另一方面新媒體強化延展解讀。“央視新聞”客戶端、央視新聞移動網獨家發佈《習近平: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以圖文與V觀微視頻相結合的方式,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進行深入細緻闡釋;時政特稿《習近平的“下團組”時間》以“六下團組頻問計 一枝一葉總關情”為綜述,梳理今年兩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下團組時和48位代表的交流主題、10段金句原聲等重要內容。

  中文國際頻道並機直播《新聞聯播》,及時播發時政動態新聞,並推出相關解讀報道;頻道新媒體以“習近平六下解放軍代表團,每次都提起這一話題”為題,直觀、系統梳理2013年到2018年兩會期間,習近平總書記六次參加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會議時對軍民融合這一話題的闡述,展現其思想的一脈相承。

  英語頻道在做好對外報道的同時,根據習近平總書記在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關於軍隊改革方面的重要論述,以國防建設為主題展開討論。

編輯:趙晉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及時權威報道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