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厲害了,我的國”成兩會熱議話題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3月13日 10: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截至3月12日,由央視財經頻道紀錄片《輝煌中國》改編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票房超過2.38億,刷新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紀錄,並在兩會代表委員間引發熱議。

  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在回答記者關於中國經濟發展相關問題時説,中國經濟的各項表現“借用現在熱播的紀錄電影名字,就是《厲害了,我的國》”。科技部黨組書記王志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厲害了,我的國》展現了國家發展強勁的科技動能。科技界政協委員表示,《厲害了,我的國》極大鼓舞了科技工作者的信心。文藝界政協委員稱,《厲害了,我的國》傳遞了正確的價值觀。目前,“厲害了我的國”話題在新浪微博累計閱讀量8.7億,“央視財經”新媒體兩微一端發佈相關內容共135條,閱讀量累計約1037萬。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