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深度聚焦憲法修正案表決通過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13日 10:50
央視網 | 2018年03月13日 10: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1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央視新聞頻道、英語頻道、央視網進行直播,並深入報道《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表決通過。

  新聞頻道一是《新聞聯播》播出《【新聞特寫】憲法修改:對接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全國人大代表:尊重憲法權威 擁抱偉大時代》等六組配合報道,採用特寫、組合報道、評論等形式,及時反映代表委員、全國各地幹部群眾一致熱烈擁護憲法修正案通過,突出闡釋修憲是推進全面依法治國、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舉措,以及産生的重大現實和深遠歷史意義。二是《焦點訪談》推出專題《啟航新時代:新時代的憲法保障》集納代表、委員熱烈反響,突出憲法修改的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發佈獨家V觀視頻“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投票表決通過憲法修正案”,關注憲法修正案表決通過。

  英語頻道《走近中國》《對話》《世界觀察》等欄目邀請中外嘉賓,對憲法修正案的背景及其政治意義進行分析、點評,回應部分西方媒體對於此次修憲的質疑;系列節目《新時代新作為》配合播出《從財産權看憲法對公民權利的保護》《委員提議對娼妓的收容制度進行合憲審查》等。

  央視網在《央視快評》專欄推出《更好發揮憲法治國安邦總章程作用》,引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闡述修憲的意義。央視網多終端直播收視用戶3425萬人,直播收視次數4861萬次,直播收視時長305萬小時。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深度聚焦憲法修正案表決通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