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2018年工作會議召開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09日 20:26
央視網 | 2018年03月09日 20: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日,中央電視臺召開2018年工作會議。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代表臺分黨組作工作報告,全面部署2018年各項工作。

  慎海雄指出,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中央電視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進一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四個服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精神和中宣部、總局部署,堅持創新為要,著力增強融合發展能力、精品創作能力、技術支撐能力和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樹立央視人大氣謙和的形象,在新時代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一要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讓新思想成為全黨全社會最嘹亮的主旋律、最昂揚的旗幟。敢創新不逾矩、守底線勇開拓,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二要做好傳播內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努力保高原、攀高峰。堅持為國家修史、為時代立傳、為人民抒懷的創作導向,推動內容生産轉型,打造精品節目集群。三要全力打造自主可控、具有強大影響力的新媒體平臺。整合優勢資源,打造標桿項目和拳頭産品;優化組織結構,進一步打通生産流程,強化技術支撐,努力掌握髮展主動權;加強體制機制保障,推動媒體融合跨越式發展。四要增強國際話語權,抓緊打造具有較強國際影響的外宣旗艦媒體。站穩中國立場,壯大傳播網絡,創新對外話語表達。五要實施提質增效工程,進一步增強運行管理服務的科學化水平。提升服務運行效能,加強廣告經營和版權保護開發,抓好臺屬企業經營改革。六要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錘煉讓黨和人民放心的幹部職工隊伍。堅持壓緊壓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築牢意識形態安全的“護城河”和“防火墻”,加強幹部隊伍建設。

  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強調,各部門各單位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臺分黨組工作要求上來,創新求變,真抓實幹,以必勝的信心、頑強的鬥志和飽滿的熱情,奮力譜寫中央電視臺事業發展的新篇章。

  會議播放了反映2017年工作成績的專題片《我們的2017》,並隆重表彰了央視2017年度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十佳人物”等獎項獲得者。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2018年工作會議召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