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厲害了,我的國》引發觀影熱潮激發愛國熱情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3月07日 09: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電視臺大型紀錄片《輝煌中國》改編的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上映首日,取得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第一、同檔期影片上座率第一、同檔期影片場均人次第一的驕人成績,大大激發廣大人民群眾愛國熱情。上映三日累計票房過億,貓眼等專業票務平臺綜合評分達9.2分以上,“厲害了我的國”話題在新浪微博累計閱讀量達8.7億。

  不少兩會代表委員表示,影片全面展現了中國路、中國橋、中國車、中國網等一系列重大經濟建設成就,有高度、有深度、有溫度,自己的朋友圈已被《厲害了,我的國》相關話題“刷屏”。觀眾網友紛紛為電影點讚,普遍認為電影很提氣,感受到了強國風采與中國力量。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