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感動中國2017年度人物頒獎典禮》反響強烈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3月05日 11: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3月1日,《感動中國2017年度人物頒獎典禮》在央視綜合頻道順利播出,捐出畢生積蓄幫扶貧困學生的中科院院士盧永根、用三十多年時間帶領村民在絕壁上開渠引水的老支書黃大發等獲得“感動中國”年度人物榮譽。此外,《感動中國》還特別向在荒漠沙地上艱苦奮鬥的塞罕壩林場三代建設者們表達特別致敬。

  節目收視率達1.37%,同比提升7%,收視份額4.86%,同比提升27%。全國各地大多數電視臺、門戶網站、新媒體報道評選揭曉結果,並配發人物事跡和頒獎詞內容。節目官方微博累計閱讀量超過7億,很多人物事跡在自媒體廣泛傳播。觀眾網友表示,《感動中國》挖掘了許多感動人物生活中不為人知的細節,傳播的不僅是感動,更是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