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全國兩會宣傳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2月28日 09:20
央視網 | 2018年02月28日 09: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月24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2018年全國兩會宣傳報道動員會。

  2月24日,慎海雄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2018年全國兩會宣傳報道動員會。

  央視網消息:2月24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2018年全國兩會宣傳報道動員會。臺領導魏地春、孫玉勝、袁正明、薛繼軍、姜文波、李挺、朱彤、黃傳芳、張寧、董為民參加會議並講話。

  慎海雄強調,今年全國兩會是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後的第一次全國兩會,是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關鍵一年召開的重要會議。會議內容重大、議程多、會期長,要全力以赴創新宣傳報道。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我臺兩會的報道工作。進一步精心細化設計,全力以赴組織好重要時政報道,嚴謹而生動地解讀和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強化新聞報道的速度、深度和力度,做大做強央視自有新媒體平臺,打造兩會期間全媒體端最熱門看點,爭創新媒體傳播新優勢。二要繼續堅持創新為要,發揮獨家視頻與直播資源優勢,實現多終端全覆蓋。以“央視新聞”客戶端、央視網為主力平臺,選好報道角度、拓展報道深度,繼續打造優質移動直播和微視頻報道品牌,形成全媒體直播報道絕對優勢。創新話語體系,增強思想性、藝術性,充分展現黨的十八大以來經濟社會改革發展取得的新成就,積極有效引導國際輿論。三要築牢安全底線,確保導向正確。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加大執行力度,落實應急預案和保密措施。抓早防小,排除風險,確保播出、技術、導向、內容各環節無疏漏、無隱患、萬無一失。對宣傳報道方案、安全播出方案預案進行再梳理、再對接、再排查,加強人員教育管理,圓滿完成兩會宣傳報道任務。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全國兩會宣傳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