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全面創新春節宣傳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2月14日 16:57
央視網 | 2018年02月14日 16: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月8日下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主持召開春節期間宣傳報道工作專題會。

  2月8日下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主持召開春節期間宣傳報道工作專題會。

  央視網消息:2月8日下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主持召開春節期間宣傳報道工作專題會。臺領導魏地春、孫玉勝、袁正明、李挺、朱彤、張寧參加會議並講話,總編室、節目部門及央視網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並彙報春節宣傳報道方案。

  慎海雄對央視春節期間重點節目準備情況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今年春節是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後的第一個春節,也是開啟新時代的第一個新春。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央視一切工作,以“喜氣洋洋、歡樂吉祥”為主題,圍繞啟航新時代、唱響新時代,進一步精心設計春節期間各檔節目,聚焦新時代新征程新氣象新作為,突出重點,貼近熱點,打造亮點。要以最高標準統一組織、精心策劃、全方位推出春節期間習近平總書記各項重大活動的宣傳報道。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行深入解讀,充分利用央視視頻資源優勢並大力延展深化,著力提升解讀能力、評論能力和宣傳報道的思想性、傳播力。要堅持創新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聞輿論思想為行動指南,在各領域、各方面都要善於創新。激發全體記者、編輯的創意,海闊天空去想、腳踏實地去幹,敢創新不逾矩、走正道謀發展,讓央視更加充滿生機與活力。將央視的新媒體優勢與電視專業人才優勢緊密結合起來,共同呵護好央視品牌、做強做大央視品牌。要築牢安全底線,各頻道、各終端平臺都要嚴格規章制度,加大執行力度,確保播出、技術、導向、內容安全。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要求全面創新春節宣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