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央視《開講啦》“我的幸福生活”生動宣傳十九大精神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2月05日 17: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月3日起,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開講啦》欄目推出3期“我的幸福生活”系列特別節目,邀請復興號CR400AF型動車組總設計師梁建英、南京博物院院長龔良和駐港部隊深圳基地某團參謀長潘峰開講。

  節目緊密圍繞十九大精神宣傳基調,從不同角度展現各行業工作者努力奮鬥保障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圖景。一是結合“春運”熱點,通過高鐵建設者親身講述,加深人們對中國速度、中國“智造”的認識。二是拓展內容深度,積極回應社會“文博熱”,闡述博物館如何讓歷史瑰寶煥發新活力,惠及群眾生活;駐港部隊官兵從一國兩制、軍民融合的視角分享守衛家國的切身感悟。三是升級新媒體互動,在融媒體平臺發起“小紙條”話題徵集,開展網絡直播,預熱節目播出。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