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首屆“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會員大會成功召開

交流合作央視網 2017年12月11日 12: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由央視國際視通主辦的第一屆“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會員大會在海南成功舉辦。來自“一帶一路”沿線的22個國家和地區的29家媒體會員代表及1家合作機構、1家觀察員機構參加會議。大會展示了聯盟新聞內容交換平臺BRNA Link,詳細介紹具體功能及操作方法。與會代表討論通過了聯盟章程、理事提名及選舉制度,並確定了2018年工作重點。

  “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由中央電視臺發起成立,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增進民心相通”平行主題會議上正式啟動。截至目前,已有全球35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63家媒體會員簽約加入。聯盟旨在協助“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及全球範圍內的重點媒體機構進行新聞內容共享與合作,提升聯盟成員整體新聞傳播競爭力。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