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到央視兩部門督導“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6月28日 21:58
央視網 | 2016年06月28日 21: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

1
  央視網消息:6月15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同志先後到央視財務管理中心、電視劇頻道督導“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副臺長、機關黨委書記張海鴿陪同。

  聶辰席仔細查閱了兩部門上半年“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材料,並先後聽取有關負責人關於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情況彙報。

  聶辰席指出,財務管理中心對全面從嚴治黨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認真細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希望財務管理中心認真總結經驗,堅持問題導向,將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融為一體,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做到真學真信真懂真用;二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落實好主體責任,把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一起謀劃、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實現全覆蓋、無遺留;四要強化廉政風險防控制度建設,進一步紮緊扎牢制度籬笆,形成長效工作機制;五要增強創新意識,優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務全台中心工作。

  聶辰席指出,電視劇頻道重視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時間節點把握準確,各項工作措施比較到位。希望電視劇頻道繼續堅持問題導向,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更實的措施,具體化精準化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一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二要履行好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把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和業務工作一起謀劃、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做到兩手抓兩促進。三要繼續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進一步加強對基層黨組織學習教育的組織領導,確保不走過場、取得實效。四要堅持創新創優出精品,通過科學準確研判、大膽創新實踐,推動節目創新、編播創新和電視劇工作機制創新,實現開門納好劇、央視出好劇。

編輯:安夢瑩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到央視兩部門督導“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