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指南
首頁
>> 首頁

將“七天樂”進行到底

央視國際 2004年01月07日 11:26

  

文/瀋陽的王

  挾“五一七天樂”的成功,《夢想劇場》在國慶期間製作的“國慶七天樂”成為順理成章的事情,但讓人想不到的是“國慶七天樂”製作的比“五一七天樂”更精彩、更富有娛樂性,堪稱是今年央視娛樂佳作。遺憾的是這樣的佳作並沒有在央視晚上的黃金時間裏播放,使一個非常有娛樂效果的節目沒有給更多的觀眾帶來歡笑,這對央視來説是一個失誤。“七天樂”完全可以成為央視另一個節日品牌節目,像春節晚會一樣被觀眾所喜愛和重視,與春節晚會分庭抗禮,而現在我們還看不到這種跡象。 “七天樂”之好在於它滿足了觀眾對歡樂的要求,觀眾喜歡春節晚會,尤其是春節晚會的小品節目,不就是因為它們能給觀眾帶來歡樂嗎?“國慶七天樂”實際是帶有戲劇特點的小品節目,用小品的形式演繹和重現過去老電影片段,然後從幕前的表演和幕後的過程中尋找可笑因素,構成節目娛樂性;另外,選擇央視主持人加盟這個節目的製作也給節目帶來可看性。

  “國慶七天樂”是央視今年國慶節目當中最值得肯定的節目,它勝在創意構思很新穎,有出人意料之妙,我相信看過這個節目的人會從中獲得很多歡笑。只是這種歡笑能不能在明年的“七天樂”繼續下去,這要看《夢想劇場》製作人員到時候會不會有新的創意和構思。我們對他們有一種期望——就是將“七天樂”進行到底。

(編輯:蔡麗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