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央視評論員齊出題 朱曉雨集郵遇熱心人帶路
2018年07月07日 00:4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世界盃的八強已經全部産生,其中歐洲隊伍佔六席,南美隊伍佔2席。在缺少了C羅與梅西之後的俄羅斯世界盃,也許將會産生挑戰他二人地位的新星,比如內馬爾與姆巴佩,接下來的四分之一決賽一定會更加精彩。

 

1

今天是7月6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二十六天,俄羅斯各地也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有一個集郵戳的習慣,每到一個城市就會到當地的郵局給自己寄一張明信片,在羅斯托夫迷路的朱曉雨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小哥,不僅將他帶到郵局,還向他解釋了寄明信片的一系列程序。

“羅斯托夫偶遇俄羅斯小夥,放下自己的事情,為我這樣一個陌生人帶路,郵寄信件。雖身在國外,生活中卻總出現溫暖的感動!”

 

1

幾位央視評論員為關注世界盃的各位球迷各自準備了關於世界盃的有獎問答題,讓我們來看一看。

 

1

1

1

1

 

央視記者張河運在這個只有三十萬人口的小城市薩蘭斯克,為大家介紹了為了世界盃新建而成的莫爾多維亞競技場。只有不太受關注的巴拿馬隊以這裡為訓練基地,但球迷與球員的互動顯得一切都是如此的歡暢。

“在這座只有30萬人口的小城薩蘭斯克,雖然無法見到世界盃的奪冠熱門,雖然無法看到世界足壇的超級巨星,但是可以在薩蘭斯克的奧體中心,在巴拿馬的訓練營,體驗一場屬於球迷的快樂嘉年華。”

1

 

央視記者張強:“桑巴軍團雨中最後一練,靜候歐洲紅魔。暴力鳥傷無大礙繼續首發,馬塞洛復出菲利佩替補,飛鳥頂替卡塞米羅,米蘭達出任隊長。”

1 

央視記者王楠:“奮戰三十天,休賽第一日,繼續做一個優秀地推薦類圖文。圖一小狼帽子國內沒賣的,比較適合小朋友;圖二這種嘛世界盃期間隨便戴戴可以,不怎麼有長時間戴的價值;圖三圖四一直糾結買不買,總是覺得如果冬天在北京戴著也有點小奇怪”

1

央視記者閆偉:“姆巴佩天價轉會皇馬的謠言並沒有影響到法國隊的備戰狀況,他們只專注于下一場的對手烏拉圭,專注是目前法國隊最需要的。”

1 

央視記者閆偉:“巴西傳奇羅納爾多和德國傳奇馬特烏斯都認為,巴西是最大的奪冠熱門。姆巴佩和內馬爾需要用表現來證明自己,或許如果他們有一屆成功的世界盃,他們就可以在年末的世界足球先生評選中,挑戰C羅和梅西的地位。”

1

1 

央視記者吳涵之:“在歷史性擊敗西班牙後,俄羅斯球迷已經歸於平靜,他們對於自己的球隊充滿信心。俄羅斯球迷相信,他們能夠殺進四強甚至通往決賽,他們希望在半決賽遇到英格蘭,最終與巴西會師決賽。”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1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