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皮克膝蓋不適退出訓練 隊友稱並無大礙
2018年06月12日 16:07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

西班牙國家隊近日完成了抵達俄羅斯後的第三次訓練,然而後防中堅皮克卻因為膝蓋不適提前返回了更衣室。好在據西媒報道,皮克的傷情並不嚴重。

本屆世界盃西班牙被分在B組,全隊已于日前抵達俄羅斯,首戰勁敵葡萄牙。昨日的訓練課上,皮克在防守科斯塔的過程中支撐腿(左腿)落地時未能站穩,導致出現不適。隨後他捂著左膝,彎腰站在草坪上許久。在隊醫詢問情況後,球隊主帥洛佩特吉示意皮克停止訓練,提前返回更衣室。

據西媒報道,經過隊醫的仔細檢查,皮克的膝蓋沒有太大問題。在當日的發佈會上,當記者詢問皮克傷勢時,西班牙前鋒羅德里格也回應稱:“皮克的情況很好,沒什麼問題。”一切看上去只是虛驚一場。

皮克是2010年西班牙奪取世界盃時的主力中衛,他已經為鬥牛士軍團出戰了98場比賽。如無傷病影響,這位巴薩中衛很可能在本屆世界盃上迎來國家隊百場里程碑。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