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態交互版
  • 多維空間版
  • 虛擬漫遊版

借助互聯網、多媒體技術,將豐富的文字資訊、圖片資料和影像信息進行有機整合,圖文並茂地展示相關活動、成就、産品、服務等。

一個數字化的模擬世界,設計師在三維空間按照要表現的對象建立模型,由計算機自動生成最後的畫面。由於其精確性、真實性和無限的可操作性,被廣泛應用於醫學、教育、軍事、娛樂等諸多領域,尤其是面向人與環境交互的虛擬現實的倣真和摸擬等。

用計算機生成逼真的三維視、聽、嗅覺等感覺,使人作為參與者通過適當裝置,自然地對虛擬世界進行體驗和交互作用,讓使用者如同身歷其境一般,可以及時、沒有限制地觀察三度空間內的事物。

性價比高 瀏覽方便 受眾廣泛 展期長效 內容豐富 互動性強 信息集成

一場實體展覽會,建設成本從幾百元到千萬元不等。展期過後,還需要拆除,造成巨大的物資和人力消耗。網絡虛擬展覽能有效地減少成本投入。

網絡展覽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幾乎不需要購票入場,只要有網絡的地方,用戶即可隨時隨地上網瀏覽相關展覽內容。

網絡展覽打破必須前往實體展館才能觀看的局限性,能夠吸引更多的用戶在線參展瀏覽。

網絡展覽不受場地限制,理論展期可以無限延伸,能夠較長時間保存,並可以供用戶下載,長期瀏覽體驗。

網絡展覽可以囊括現實中的多種展覽形式和內容,並能以自己特有的技術優勢和平臺優勢開發出創新展示形式和內容,給用戶提供豐富的內容資訊和優越的觀展體驗。

網絡展覽利用多媒體技術,以文字、聲音、圖片、音頻、視頻及三維、虛擬現實等多種手段,豐富用戶體驗方式,並能實現在實體展覽中無法實現的體驗效果,充分調動起觀眾的參展積極性。

作為綜合性的網展平臺,可以通過建立具有針對性的大型數據庫,實現展覽信息的完善與更新,對龐大的展覽信息進行有效管理。

性價比高

中國網絡展覽館(wangzhan.cntv.cn)是中國網絡電視臺最新推出的網絡平臺産品。 中國網絡展覽館立足於中國國家網絡電視播出機構的公信力、權威性、影響力,以多元化的互聯網多媒體技術為展示手段,以傳播高品質、多類型、全功能的網絡展覽産品為核心內容,創新發展會展新業態,打造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集多媒體展覽展示、資訊發佈及電子商務為一體的綜合性服務平臺,服務國家文化資源數字化工程和文化發展大繁榮戰略。中國網絡展覽館網站欄目包括:國家形象展館、國家數字博物館、數字城市展館、綜合主題展館等欄目,並創新地開放“中國城市虛擬展館”入口。

  • 電 話:010-88427125
  • 傳 真:010-88427110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0號望 海樓D座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
  • 郵 編:1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