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紫砂藝術品創意展于1月8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園亮相


發佈時間 :2014年01月09日 14:4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浪收藏 | 手機看視頻

紫砂藝術品創意展于1月8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園舉辦

紫砂藝術品創意展于1月8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園舉辦

數百件“馬年題材”紫砂藝術精品將參加展覽。

數百件“馬年題材”紫砂藝術精品將參加展覽。

由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旗下的中傳華夏(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北京茶裏畫外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CHINA5000紫砂藝術品創意展”,將於2014年1月8日至12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園問月樓藝術品交流中心舉辦。 

  據悉,江蘇宜興市的葛韜、戴靜波、王芳等國家級工藝美術師製作的數百件“馬年題材”紫砂藝術精品將參加展覽。 

  正所謂“紫竹邀紫砂、躍馬迎新春”。 

  同期,馬子愷等書畫篆刻家創作的“躍馬爭春”、“明心見性”等書畫作品也應邀參展。 

  屆時,北京市的紫砂藝術品和書畫愛好者將有機會與國家級工藝美術師、書畫家一起品茗、鑒壺、賞書畫、話收藏,共享文化盛宴。

熱詞: 紫砂藝術品創意展 北京紫竹院公園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