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非遺專題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向巴平措參觀“中國少數民族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周”展覽


發佈時間 :2013年12月31日 17:2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文化宣傳司 | 手機看視頻

向巴平措參觀 “中國少數民族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周”展覽

向巴平措參觀 “中國少數民族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周”展覽

  12月28日下午,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向巴平措到北京民族文化宮參觀 “中國少數民族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周”展覽,全國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員孫大發、國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陪同參觀。

  向巴平措來到各個展廳,仔細參觀了少數民族非物質文化遺産展品,認真聽取了工作人員的講解,觀看了非遺傳承人的現場表演,與非遺傳承人親切交談和合影留念。向巴平措肯定了這次展覽的作用,認為展覽為少數民族文化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展示和交流平臺,國家民委和文化部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希望多開展這樣的文化交流,增進各民族相互了解,推動全社會關心和支持少數民族文化遺産的搶救和保護,促進少數民族文化事業的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