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中國美術學院舉辦雕塑係85週年回顧展


發佈時間 :2013年12月31日 16:3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1

    12月30日,在“吾行吾塑”中國美術學院雕塑作品展上,參觀者在觀看錢雲可2011創作的雕塑作品《魯迅誕辰130週年祭》。

1

    觀眾在欣賞陳漢的雕塑作品《被凝固的記憶》

1

    參觀者在觀看件單增2012年創作的雕塑作品《水墨元素T25》

1

    觀眾在欣賞施慧的雕塑作品《本草綱目·1》

  當日,為期十天的“國美之路·雕塑中國——中國美術學院雕塑係八十五週年”系列活動在杭州啟動。活動包括“吾行吾塑”中國美術學院雕塑作品展、中國美術學院雕塑係八十五年曆史文獻展、中國美術學院雕塑係寫生作品展、“學院內外”中國高等雕塑教育傳承與創新研討會四大板塊,旨在梳理雕塑專業發展、教育傳統、教學方法的學術傳承脈絡,展現中國美術學院雕塑係八十五年的發展歷程。新華社發(施健學攝)

 

 

熱詞: 中國美術學院 雕塑係85週年回顧展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