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生活中的藝術——跨界創意展”北京開幕


發佈時間 :2013年11月04日 16:2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11月1日,“生活中的藝術——跨界創意展”在北京郎園Vintage開幕。 鄭巧 攝

11月1日,“生活中的藝術——跨界創意展”在北京郎園Vintage開幕。 鄭巧 攝

11月1日,“生活中的藝術”論壇在北京舉行,香港知名主持人查小欣(右2 )與藝術家向京(左1)、收藏家馬躍(左2)、劉晨軍從不同角度探討了藝術與生活的關係。 鄭巧 攝

11月1日,“生活中的藝術”論壇在北京舉行,香港知名主持人查小欣(右2)與藝術家向京(左1)、收藏家馬躍(左2)、劉晨軍從不同角度探討了藝術與生活的關係。 鄭巧 攝

  作為2013首創•郎園Vintage國際創藝文化節主展活動,“生活中的藝術——跨界創意展”1日在北京開幕。此次展出作品不僅有來自歐洲的書桌、燭臺、花瓶等,也有印著中國傳統書畫的絲巾、配件,力圖呈現當代與傳統、古典與現代、東方與西方的融合。
  在隨後舉行的“生活中的藝術”論壇上,香港知名主持人查小欣與藝術家向京、收藏家馬躍、劉晨軍從不同角度探討了藝術與生活的關係。查小欣表示,香港也有很多藝術場所,但不張揚,需要去尋找。
  作為香港資深傳媒人,查小欣業餘時間喜歡作畫,並投身各項公益藝術活動。查小欣説,藝術對人的影響很大,她曾連續22小時作畫也不覺得累,這種開心是花錢買不到的。三年學畫經歷,讓她對美、色彩比以前敏感很多。
  此次展覽由“稀奇藝術”聯合歐洲古典藝術推廣機構歐文風範、法國家居品牌羅奇堡共同呈現,將持續到本月12日。展覽中,三個品牌旗下珍品以“家”的形式進行融合式陳列。
  據悉,2013首創•郎園Vintage國際創藝文化節將用一個月的時間,通過藝術展覽、沙龍論壇、音樂戲劇、公益盛典、跨界市集五大板塊來詮釋“藝術•生活•家”這一命題。(鄭巧)

熱詞: “生活中的藝術——跨界創意展” 北京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