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首屆深圳社區書畫藝術展開幕


發佈時間 :2013年08月08日 17: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深圳特區報 | 手機看視頻

“翰墨鵬城——首屆深圳社區書畫藝術展”昨日在南山區龍井村文化廣場開幕。

“翰墨鵬城——首屆深圳社區書畫藝術展”昨日在南山區龍井村文化廣場開幕。


  昨日,由市關愛辦、南山區委宣傳部(文體局)、深圳市龍光書畫院等聯合主辦的“翰墨鵬城——首屆深圳社區書畫藝術展”開幕。
  上展作品出自深圳本土30多名實力派書畫家之手,他們紮根龍光社區龍井村,創作了60多幅書畫佳作,一幅幅兼有古韻與新意的書畫作品在社區煥發出勃勃生機。主辦方之一、龍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志強認為,這些書畫作品不僅豐富了社區文化生活,還弘揚了中華傳統文化藝術,使之在社區得到廣泛傳播,推進了“宜居宜業的龍光文化社區”建設。
  據悉,深圳市龍光書畫院還將把展出的書畫作品彙編成冊,免費贈送給社區居民。

熱詞: 深圳社區書畫藝術展 南山區 龍井村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