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FIRST青年電影展開幕 被稱“世界海拔最高電影節”


發佈時間 :2013年07月22日 16: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圖為開幕儀式上揭幕本屆影展海報。中新社發 胡友軍 攝

圖為開幕儀式上揭幕本屆影展海報。中新社發 胡友軍 攝

  7月21下午,被電影界稱為“世界海拔最高的電影節”——第七屆中國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在享有“中國夏都”美譽的青海省會西寧開幕。
  FIRST這一標識濃縮了青年影展的創辦理念:自由(Freedom)、靈感(Inspiration)、復蘇(Renaissance)、鋒利(Sharpness)、真誠(Truthfulness)。
  未來10天,西寧各大影院將展播來自美國、英國、日本以及中國國內的40余部獲得本屆影展提名獎項的影片。另外,2013年FIRST青年電影展在往年的基礎上,還將開展專題回顧、主題論壇、FIRST青年電影創投會和青年電影人成長計劃等活動。伴隨豐富的活動,參與者將獲得眾多機會與電影工作者、明星、以及業界精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