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74位廣州書畫名家作品美林集中展出


發佈時間 :2013年07月08日 15:4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快報 | 手機看視頻

張淑華作品《壯志淩雲》

張淑華作品《壯志淩雲》

  由當代74位書畫界名家共同參與的首屆“廣州書畫名家藝術促進會作品邀請展”,將於7月13日-23日在廣州美林湖社區美林美術館舉行,展期十天。這些名家將為市民奉獻出一百五十四幅作品,題材涵蓋山水、花鳥、人物等,充分展現當今廣州書畫界的藝術風貌。
  本次展覽由廣州書畫名家藝術促進會主辦,廣州美林美術館承辦,中山市小欖鎮商會、邵忠藝術發展基金會、梅州長安當代名家書畫館共同協辦。舉辦者希望通過此次展覽,為廣大藝術愛好者和業界人士提供一個增進友誼、相互交流、不斷提高藝術修養和創作水平的平臺。
  這次展覽邀請書畫界名家共有74位,包括陳金章、劉濟榮、劉斯奮、陳永鏘、盧延光、李醒韜、劉思東、張淑華、陳逸蕓、陳永康、梁照堂、蘇華、蘇小華、張演欽、朱光榮、劉釋之等人。
  廣州書畫名家藝術促進會前身是成立於1997年的“廣州老年書畫影藝促進會”,于2012年正式更名為廣州書畫名家藝術促進會;陳永鏘先生為更名後的首任會長。
  (潘瑋倩 韓幫文)

熱詞: 廣州 書畫名家作品 美林美術館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