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油畫中的塔城”攝影展開幕 百餘作品展新疆西北風貌


發佈時間 :2013年07月08日 15:4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孫亭文 攝

孫亭文 攝

孫亭文 攝

孫亭文 攝

  7月7日,由新疆塔城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四屆中國•新疆塔城蔬菜旅遊文化節系列活動之“油畫中的塔城”攝影展在烏魯木齊市開展,該展覽為期7天。10余名塔城市本土攝影家所拍攝的塔城市人文、風景、民俗、自然風光等120幅攝影作品,從不同角度展現當地的原生態的自然環境、多民族融合的和諧生活。
  塔城市位於新疆西北部,準噶爾盆地西北邊緣的塔城盆地,北部西北部均與哈薩克斯坦共和國接壤。居住著漢、哈、回、維吾爾、達斡爾、俄羅斯等25個民族,多民族的風俗、服飾、飲食等文化交融在一起,形成了“塔城獨有的多元民俗風情”;巍巍的塔爾巴哈臺山、廣袤的庫魯斯臺草原等自然景觀,使塔城市享有“五弦之都、千泉之城、百橋之市”的美譽。

熱詞: “油畫中的塔城”攝影展 新疆 西北風貌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