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博物館動態

中國網絡展覽館國博視頻專題上線


發佈時間 :2013年06月17日 16:3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中國網絡展覽館于2012年11月向全國博物館機構徵集數字博物館案例,並進行集中展播,展示博物館數字化成果,推廣數字博物館理念,現已邀請中國國家博物館官網入駐中國網絡展覽館平臺,實現國家博物館數字展廳的聚合展示和推介。
  中國國家博物館確定中國網絡電視臺為其重要活動視頻獨家首播網站,所有中國國家博物館的重要活動、講座等內容,放在中國網絡展覽館中進行點播,深化國家博物館數字化成果的傳播效果,向海內外積極宣傳中國國家博物館建設的新成就、新亮點。網友只需登錄中國網絡展覽館國博視頻專題頁面,就可以觀看中國國家博物館最新的展覽、講座、活動和新聞資訊視頻。
  “中國網絡展覽館”是中國網絡電視臺定位為唯一國家級網絡展覽展示平臺,以高品質、多類型、全功能的網絡展覽産品,面向社會大眾尤其是廣大青少年網民進行傳統文化普及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傳播教育。
  中國國家博物館是以歷史與藝術並重,集收藏、展覽、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於一體的綜合性國家博物館。
  中國網絡電視臺與中國國家博物館合作,能充分發揮中國網絡電視臺和中國國家博物館各自的優勢,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將對進一步擴大中國國家博物館和展覽的宣傳範圍,確立中國網絡電視臺文化中心的地位起到很好的作用。

熱詞: 中國網絡展覽館 國博視頻專題 上線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