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博物館動態

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展出一批新出土兵馬俑


發佈時間 :2013年06月09日 15:5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京華時報 | 手機看視頻

6月8日,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人們在參觀一號兵馬俑坑出土的將軍俑。

6月8日,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人們在參觀一號兵馬俑坑出土的將軍俑。

  當日,《考古工作者手札:2009-2012秦始皇帝陵考古紀實》展覽在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展出。
  本次展覽的展品為十余件(組),是2009年至2012年間,秦兵馬俑一號陪葬坑的第三次發掘、秦始皇帝陵陵寢建築遺址勘探、K9901陪葬坑和K0006陪葬坑考古發掘工作中考古發現的極少部分。
  其中K9901陪葬坑中新出土的3號、4號百戲俑,秦兵馬俑一號陪葬坑出土的將軍俑、禦手俑等都是首次對外展出。展覽將持續至12月31日。

熱詞: 西安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兵馬俑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