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時尚生活藝術大賞"啟動 60余件藝術品參加作品展


發佈時間 :2013年05月29日 16:3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25日,“精品20年時尚生活藝術大賞”首站藝術聯展,“生活藝見”作品展在京開幕。參與本次作品展的20余位藝術家與到場嘉賓圍繞“生活藝見主張”主題展開討論,參展的60余件藝術作品,從不同角度詮釋了“時尚生活藝術”的內在涵義。
  據了解,“精品20年時尚生活藝術大賞”將在2013年5月至10月呈現一系列融合時尚、生活與藝術的跨界展覽活動,力邀先鋒藝術家、文化名人、明星名流參與,表達先鋒藝術主張,傳達時尚態度,構建都市精英時尚藝術生活版圖。
  作為首站活動登場的“生活藝見”作品展,邀請到中央美術學院副院長譚平、中國人民大學藝術學院教授王家增、知名藝術家楊茂源等20余位藝術家參展,現場展出的60余件藝術作品,包括藝術畫作、雕塑作品、裝置藝術作品、編制藝術作品、綜合材料作品等多形式作品,全面展示了生活藝術理念,引導觀展人感受藝術與生活的緊密聯絡。
  參加本次展覽的藝術家們,是“生活美學”的積極踐行者,他們的作品中,滲透著自己對於“生活藝見”的理解與表達,生動地展現出“精品20年時尚生活藝術大賞”系列活動的主旨。
  據悉,“精品20年時尚生活藝術大賞”首站活動“生活藝見”作品展,將持續展出至2013年5月30日,“藝術大賞”其他分站的主題展覽也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陸續展開。

熱詞: 時尚生活藝術大賞 藝術品 作品展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