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天津國際石材展梅江會展中心交通路線圖


發佈時間 :2013年05月02日 11:0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天津梅江會展中心交通路線圖

天津梅江會展中心交通路線圖

★機場:  
距天津濱海國際機場22公里,乘車走外環線僅15-20分鐘即可到達。從天津機場直接打車到梅江會展中心大約需要60元人民幣。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諮詢電話:86-22-24906363/24906364
★火車: 
距天津站12公里,乘車約18分鐘。從天津站直接打車到梅江會展中心大約需要35元人民幣。自北京南站至天津站乘坐京津城際列車僅需30分鐘,列車最小行車間隔3分鐘。
★公交車:   
1、乘678路過12站,在“廈門路”站換乘175路,過5站在“兒童醫院”站下車換乘838路,在“梅江會展中心”站下車即到。2、乘678路過11站,在“福建路”站換乘20路,過10站到“梅江小區”站下車距離梅江會展中心4公里左右。3、乘機場專線5過12站,在“制藥廠”站換乘963路,過14站到“佟樓”站,換乘838路,在“梅江會展中心”站下車即到。
★地鐵:  
毗鄰地鐵6號線,設有會展中心站,沿線過天環長途客運站、西站長途客運站、天津鐵路西站、天津鐵路北站等大型客運交通樞紐。
★出租車:  
8元起步,三公里內8元,超過三公里按每公里1.7元計算,等候每5分鐘按一公里計算。
★自駕車:
從機場出發,行駛至津漢橋,左轉至衛國道,沿衛國道行駛至衛昆橋,左轉至崑崙路,沿崑崙路行駛至黑牛城道,沿黑牛城道行駛至友誼南路,左轉進入友誼南路,沿友誼南路一直向南行駛約3公里,到達梅江會展中心。沿機場線一號路行駛1.3公里後右轉進入S104/津北路——行駛1.6公里,在津北路立交橋右轉進入津濱大道——行駛5.3公里,在東興立交橋右轉進入快速路——約行駛10公里在友誼路出口處駛出,左轉友誼南路——行駛3公里後到達。
★外環線: 
梅江會展中心位於西青區友誼南路與外環線交口,外環線是天津市的三環,與津濱高速公路、津薊高速公路、津京公路、津保高速公路、津靜公路、津沽公路相交。
★快速路:  
距快速路5.5公里,快速路將友誼路立交橋、解放南路立交橋、海河大橋、津塘公路立交橋等交通傳送帶連接在一起,極利出行。

熱詞: 天津國際石材展 梅江會展中心 交通路線圖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