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深圳國際禮品展4月25日在會展中心啟幕


發佈時間 :2013年04月24日 16:0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深圳特區報 | 手機看視頻

  4月25日,“第21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工藝品、鐘錶及家庭用品展覽會”將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揭幕。據主辦方勵展華博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禮品展為期四天,展覽面積達11.5萬平米,提供了5800個展位,除海內外禮品渠道的設計、生産、經銷商外,風頭正勁的家飾業龍頭企業也紛紛進駐,佔據深圳禮品展多個席位。目前已有3600余家各界品牌報名參展,預計到場的海內外嘉賓達15萬人。
  展會期間,同場進行的還有“深圳金鳳凰工藝品創新設計獎”、“經濟拐點對於禮品行業的挑戰與機遇”、“2013年恒源祥集團禮品渠道經銷商座談會”、“吉之禮2013年品類營銷新品發佈會”等多場活動,將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亞太地區禮品展示新盛事。(黃子雋)

熱詞: 深圳 國際禮品展 會展中心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