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今日熱點

哥倫比亞藝術展在首都圖書館舉辦


發佈時間 :2013年04月19日 14:4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浪收藏 | 手機看視頻

展覽作品

展覽作品

展覽作品

展覽作品

  為加強中哥兩國的文化藝術交流,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與哥倫比亞共和國駐華使館共同主辦、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承辦的《形象,景象和抽象——哥倫比亞藝術展》作品展于2013年4月17日在首都圖書館藝術廳開幕。作為第十三屆“相約北京”聯歡活動之“第一屆拉美藝術季”的第二個藝術展,該展展出了眾多哥倫比亞藝術家的精選作品54件。
  形象,景觀和抽象——哥倫比亞藝術展,以傳播、推廣和普及哥倫比亞當代藝術發展現狀至全球各個角落為目的,為全世界觀眾所知。其定位符合當代人們欣賞不同文化元素融合作品的需求。此次展覽將藝術闡釋為一種對圖形圖像和感官信號帶有強烈情感的理解方式,它包括了景觀的概念,對世界的記憶,身體和形象。此外,通過特殊的語言,高度的凝練,美妙的展示,藝術也可以被體察和被理解為一種生活的方式,一種在實現自我認同過程中對現實的描繪。展覽力求通過簡潔明快的方式,展現當代拉丁美洲視覺藝術發展狀況。並通過此活動繼續與中國開展歷史悠久、豐富多樣的文化交流。
  哥倫比亞駐華大使卡爾門薩•哈拉米略、中國文化部外聯局副局長謝金英、哥倫比亞藝術家法比奧•梅薩、哥倫比亞策展人埃爾韋拉•莫雷諾、中國對外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萬基元與首都圖書館館長倪曉建出席開幕式并剪彩。首都各界嘉賓與各國駐華使節出席了開幕式。
  據悉,展覽展期為4月17日至23日。

熱詞: 哥倫比亞藝術展 首都圖書館 北京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