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三峽宜昌第五屆世界名花展吸引4萬遊客


發佈時間 :2013年04月09日 15:0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遊客在鬱金香花田進行勞動體驗(朱春梅攝)

遊客在鬱金香花田進行勞動體驗(朱春梅攝)

  “清明小長假及近日晴好的天氣,使前來賞花的遊客數猛增,自開園以來一個月已吸引了4萬遊客”,宜昌科力生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説。
  科力生集團旗下高農公司自2009年起,在宜昌點軍區橋邊鎮舉辦“華飴家庭農場”世界名花展,已成為三峽宜昌地區知名花展品牌和市民春遊的最佳旅遊目的地之一。今年舉辦的三峽宜昌第五屆“華飴家庭農場”世界名花展于2013年3月8日開幕,6月25日結束。據悉今年的花展展覽面積大幅提升,由去年的140畝擴大至200畝,花卉種類達2000多種,1000余萬株。活動期間將舉辦六大花展:浪漫櫻花展、鬱金香花展、風信子花展、花田百花展、燦爛葵花展、水上百花園。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到高山杜鵑、鬱金香、山茶等“老面孔”,還可一睹鳶尾、櫻花、桃花、梅花、海棠、紫荊等木本花卉林的芳容,更可領略錦屏藤、西番蓮、番紅花、鐵線蓮等帶來的視覺享受。
  此外,本屆名花展還將遊樂場所增加了3倍,休閒遊樂設施豐富多樣,遊船、橋世界、迷你沙灘、鞦韆等遊樂項目讓遊客在欣賞美景的同時感受童年的樂趣。(高愛民 許琛)

熱詞: 三峽 宜昌 第五屆世界名花展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