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開幕 參展商品近2000種


發佈時間 :2013年04月08日 15:0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展出的保定地方特色産品定興刺繡。 呂子豪 攝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展出的保定地方特色産品定興刺繡。呂子豪 攝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展出的邯鄲魏縣花布印染特色産品。 呂子豪 攝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展出的邯鄲魏縣花布印染特色産品。呂子豪 攝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展出的邯鄲魏縣花布印染特色産品。 呂子豪 攝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展出的邯鄲魏縣花布印染特色産品。呂子豪 攝

  有保定、唐山等9個地市的131家旅遊商品生産企業、近2000種旅遊商品參展的河北省旅遊商品博覽會在此間軍校廣場盛大開幕。期間,保定市淶水野三坡、易縣清西陵兩景區還推出百萬元門票贈送遊客的回饋社會活動。
  據了解,該屆博覽會為期3天,由保定市人民政府與河北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保定市旅遊局、河北省旅遊文化産業開發公司等聯合承辦。旨在整合河北省旅遊商品資源,打造具有鮮明特色和品牌影響力的旅遊商品體系。
  據介紹,該屆博覽會吸引了保定市、廊坊市、衡水市、唐山市、邯鄲市、張家口市、邢臺市、滄州市、秦皇島市等河北省9個地市的131家旅遊商品生産企業及近2000種旅遊商品參展。參展商品中不乏保定槐茂醬菜、易縣易水硯與紋胎瓷、安新葦編畫、順平桃木劍、曲陽石雕與定瓷、保定鐵球、武強年畫、候店毛筆、衡水內畫鼻煙壺、邯鄲魏縣花布印染布畫、張家口蔚縣剪等獨具地方特色的旅遊精品。
  據保定市旅遊局局長李洪強介紹,本屆博覽會該市有世界地質公園野三坡、華北之腎白洋淀、世界文化遺産清西陵、國內保存最完整的清代省級衙署直隸總督署等十多家精品景區和16家金牌旅遊線路聯盟旅行社集體亮相。同時,為回饋社會各界在7.21抗洪救災及災後重建中給予的幫助,該市淶水野三坡、易縣清西陵兩個景區特拿出百萬元門票贈送遊客。
  保定是歷史文化名城,現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47處、世界地質公園2處、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3處。近年來,該市圍繞環首都經濟圈和環京津休閒旅遊産業帶建設,積極打造區域性旅遊中心城市。(呂子豪)

熱詞: 河北省 旅遊商品博覽會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