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中國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即將盛大開幕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28日 09:5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2013第14屆中國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將於2013年4月7日開幕,中國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是由中國對外貿易經濟合作企業協會、中國健康産業發展聯盟、中國健康産業工作委員會、中國營養協會、亞洲保健營養促進委員會、亞洲經濟貿易發展中心主辦,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批准的健康行業最具權威,管理運營最為規範的國際性博覽會。
  博覽會將有來自世界36個國家及中國的32個省市和地區的1200余家企業參展。參展企業涵蓋保健食品、營養食品、功能性食品、休閒養生産品、新資源食品、保健飲品、瘦身美容産品、藥用化粧品、健康原料、制藥原料、保健藥品、保健用品等。
  以富媒體視聽形式為主、多維展示各行業品牌形象、産業結構、技術創新及行業新思維的綜合網絡推廣平臺——中國網絡展覽館,正以一種全新的姿態走入公眾視野。其中,各行業展館將為營養保健行業各品牌企業提供基於網絡展廳形態的傳播展示服務。
  本次參展的哈爾濱全億生物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健康食品研製生産和銷售的民營企業。公司引進最新生物科技成果,與中華民族五千年綠色藥食文化相結合。以我國傳統中醫學“藥食同源”理論為依據。採用現代化生産科技,推出具有特色化的産品。
  公司採用現代化管理模式規範企業行為。生産廠房擁有一流的生産檢測設備和先進的生産工藝,有專業人員嚴格監督,所生産的系列産品嚴格執行國家食品衛生質量標準。産品投放市場後,贏得各界人士的好評。
  公司以“質量第一,健康至上”為宗旨,努力發揚“誠信,人道,共享,共榮”的企業精神。
  全億科技表示,利用互聯網進行富媒體形式的網絡展覽方式,將是新媒體時代推廣和宣傳企業品牌的新手段新方式,期待未來將與中國網絡展覽館進行更多深層面的合作與交流。

熱詞: 中國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