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美麗中國”亮相柏林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7日 14:2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圖為柏林國際旅遊博覽會上,展臺工作人員向德國記者介紹哈爾濱旅遊特色。

圖為柏林國際旅遊博覽會上,展臺工作人員向德國記者介紹哈爾濱旅遊特色。

  人民網柏林3月6日電 (記者管克江、鄭紅)2013年柏林國際旅遊博覽會3月6日開幕,“美麗中國之旅”整體形象及標識啟動儀式當天也在中國展區舉行。
  據介紹,這也是中國旅遊新形象首次在境外隆重亮相。新形象標識以印章為主體表現形式,以“美麗中國”和“Beautiful China”分別作為中英文表述,將中國的印章和書法藝術形式結合起來,並通過甲骨文“旅”字突出旅遊特色。柏林國際旅遊博覽會期間,中國派出了19個省市的團體參展,全面展現中國經濟建設之美、政治建設之美、文化建設之美、社會建設之美和生態文明建設之美。

熱詞: 美麗中國 柏林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