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華櫥櫃網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5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華櫥櫃網
媒體簡介
“中華櫥櫃網”(www.chinachugui.com)自創立以來,秉承為中國櫥櫃顧客提供滿意服務,為中國櫥櫃廠商開拓廣闊市場的宗旨,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憑藉自身行業優勢、人才優勢,順應市場需求和信息化潮流,以做中國最全面、最專業、最權威的櫥櫃行業綜合性網站而努力。
中華櫥櫃網是由長沙尚品企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尚品)主辦的一個網絡項目,尚品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信息服務、電子商務、專業搜索引擎和企業應用軟體開發的高新企業,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建材行業中最大的垂直專業網站開發商。
中華櫥櫃網面向廣大櫥櫃企業開通了中華櫥櫃網VIP高級會員服務,目前中華櫥櫃網合作企業300多家,包括:歐派櫥櫃、金牌廚櫃、志邦廚櫃、海爾櫥櫃、好兆頭廚櫃等知名櫥櫃品牌;中華櫥櫃網經銷商OA管理系統擁有萬餘個精準意向代理商,同時品牌招商欄目提供各個櫥櫃品牌最新最全的加盟條件和招商政策;中華櫥櫃網每日更新近百條新聞內容,並百分百被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收錄。
欄目介紹
櫥櫃新聞:中華櫥櫃網新聞頻道,匯聚實時的櫥櫃行業新聞、企業動態、招商資訊等,快速權威的報道贏得了業界廣泛的認可,深受網友的喜愛。
招商代理:聚集全國櫥櫃品牌招商、代理加盟信息,是櫥櫃企業、代理商尋求招商代理信息的最佳去處,每月定期舉辦櫥櫃招商大會,開設品牌招商專場,助力中國櫥櫃品牌拓展渠道。
櫥櫃品牌:櫥櫃行業最權威的品牌排行,涵蓋櫥櫃行業所有企業品牌,給企業以介紹及宣傳的平臺,並提供消費者品牌評論比較窗口,列出排行榜給消費者參考。
企業黃頁:櫥櫃行業最豐富的企業資源庫,根據企業、産品、原輔材料、地區分類,向您提供詳盡的櫥櫃企業名錄,企業介紹,聯絡方式等。
名人堂:每月定期開設名人堂,通過對行業領軍人物成長軌跡的挖掘,梳理企業發展歷程,為廣大網友、業界同行豎立一面得失之鏡,並引以作鑒成就自我。
展會協會:包括櫥櫃協會及展會的最新動態,中華櫥櫃網是多家行業權威協會及展會的重要合作夥伴。
供求中心:主要服務於櫥櫃以及相關配件企業,實時提供地櫥櫃供應、求購、加工、庫存、轉讓等信息,實現企業溝通零距離。
評測導購:提供櫥櫃産品全方位專業的質量工藝鑒定檢測的官方媒體檢測、發佈機構。指導消費者理性消費,是消費者獲取導購信息的首選頻道。
産品展示:中華櫥櫃網擁有最豐富的産品資料庫,提供包括整體櫥櫃、廚房電器、櫥櫃門板、櫥櫃五金等産品的詳細信息。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30000IP/日
受眾群體:櫥櫃行業從業者、消費者
網站創立:2005年
輻射行業:建材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中華櫥櫃網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