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國設計之窗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5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國設計之窗
媒體簡介
中國設計之窗(www.333cn.com)是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作為在全國有著很大影響的創意設計行業綜合媒體與公共平臺,一直致力於為各個行業、各個領域的廣大設計師群體服務,為國內創意設計産業的發展和建設做出積極顯著的貢獻。
中國設計之窗以極大的熱情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積極致力於促進中國設計事業的發展和進步。多年來,為政府部門和企事業單位承辦、協辦了眾多的各類大型活動。近年來,為提高創業設計行業的職業技能水平和管理者的管理水平,中國設計之窗舉辦了《解碼職業創意》、《創意設計知識産權論壇》、《用設計打造企業生命力》、《如何簽設計合同》、《創意設計的價值及評估》、《創意設計知識産權管理高級培訓班》等多個講座、論壇和專題研討會。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行業影響力。
中國設計之窗一直積極致力於推動中國設計行業的市場規範,2006年參與制定由深圳市政府發佈的中國第一個設計示範合同《深圳市平面設計作品委託合同》,提議並參與制定國內首個保護設計作品版權的法律文件:《深圳市平面設計作品版權保護辦法》;2007年在第三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發佈《中國平面設計指導價格》;2010年發佈《設計服務公平準則》和《設計師職業道德公約》。中國設計之窗發佈了由這些文件所組成的“中國創意設計行業規範”,因其“公平、客觀、科學”而受到設計行業和廣大企業客戶的熱烈歡迎和高度讚揚。
欄目介紹
資訊信息平臺——中國設計之窗是國內最具公信力的設計門戶網站,創意設計專業強勢媒體!
教育培訓平臺——ADC設計研修院是一個培養中高級設計師,分享實戰經驗和學術成果的網絡平臺。以遠程視頻案例講析為基礎,結合實戰研修班、創意設計沙龍、機構考察和項目研究等活動,以滿足全國各地專業設計人員提高“五種能力”的需要。
知識産權保護平臺——數字作品備案中心以電子備案證書為核心,具有客觀真實、流程簡單快捷、備案費用低的特點。通過作品備案,可以有效防止侵權行為的發生,社會效益明顯。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50000IP/日
受眾群體:創意設計相關從業人員和藝術相關人士,藝術院校師生
網站創立:2000年
輻射行業:創意設計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國外華人圈

熱詞: 中國設計之窗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