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國墻紙熱線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國家居熱線
媒體簡介
中國家居熱線(www.jia400.com)是慧亞傳媒集團針對家居行業招商加盟開發的B2B垂直網絡平臺,是集團資訊産業鏈服務承上啟下的重要一環。
Jia400.com是行業內唯一採用ADCALL免費呼叫系統的網絡平臺,用戶只需輕鬆點擊鼠標,就可于自己感興趣的品牌商家直接對話,通話後手機自動接收對方詳細信息,讓雙方及時獲取最新商機,實現了“廣告效果聽得見”。相較其他行業網站,中國家居熱線緊緊圍繞渠道招商和集團採購這一核心定位,採用互動型技術開發和簡潔人性的頁面設計,讓廣大經銷商、採購商輕鬆便捷地運用;強大的專業支持團隊,為品牌網絡推廣保駕護航。jia400.com立志將中國家居渠道招商帶向一個信息化的全新時代。
欄目介紹
中國家居熱線通過精準的行業細分和差異化的開發思路,打造家居行業創新的招商資訊平臺,家居熱線分為墻紙、布藝、門窗、地板、衣櫃、櫥櫃、陶瓷、衛浴等近20個行業熱線分站,讓泛家居渠道資源全部匯集於此。經銷商、採購商不僅能輕鬆了解本行業的品牌信息,還可以與感興趣的其他行業品牌進行對接。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10萬
受眾群體:泛家居從業者
網站創立:2011年
輻射行業:泛家居
輻射地域:全國

熱詞: 中國墻紙熱線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