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中國建築裝飾網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中國建築裝飾網
媒體簡介
中國建築裝飾網(簡稱:中裝網。原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官方網站)中國建築裝飾網1998年成立,中國建築裝飾行業第一權威門戶網站,中國最早、最大、最全面、最權威的門戶網站,已成為中國建築裝飾行業、建築裝飾設計行業、建材行業以及廣大的行業從業者了解行業市場動態,獲取資訊及潮流趨勢信息,了解行業標準、法規建設等信息的重要媒介。
中裝網在全國範圍內註冊會員會員30多萬。會員分成兩大主體部分,一,企業會員。主要由裝飾公司、設計公司、建材公司組成。企業會員可以免費發佈産品、案例、新聞、招聘等信息。二,個人會員。主要由設計師、造價師、監理師、項目經理等建築裝飾行業從業人員組成。個人會員可以免費展示個人作品,同時也可以分享從業心得。
2013年中國建築裝飾網全新改版,以向全社會推薦優秀的設計公司、裝飾公司和優秀設計師,向全行業推介優秀的家居建材品牌。充分滿足廣大會員和網友對於裝飾行業的需求。深化了設計頻道、裝飾頻道、家居頻道、建材頻道,增加了風水頻道和活動站。設計頻道:分享設計行業優秀作品,推介優秀的設計公司和設計師,展示國內外設計潮流。裝飾頻道:提供裝飾行業最新動態,展示優秀裝飾行業作品、分享優秀項目工程。
欄目介紹
材料頻道:以建材材料為核心,匯集了大量建材廠家、代理信息、方便各類人群尋找建材。不論是業主、設計師還是項目經理都會在這裡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設計師頻道:以設計師人群為核心,通過通過中國建築裝飾網這一強有力的平臺充分展示設計師自己的設計才藝、業務技能。
裝飾公司:匯集了全國頂尖裝飾公司註冊、廣大建材從業者提供最全面的裝飾資訊。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800IP/日  
受眾群體:建材行業從業者、消費者
網站創立:1998年
輻射行業:建材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中國建築裝飾網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