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我的鋼鐵網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我的鋼鐵網—全球最大最權威的鋼鐵行業網站(www.mysteel.com)
媒體簡介
我的鋼鐵網(www.mysteel.com)是全球最大的鋼鐵行業網站,資訊採集團隊近700人,建立起了完善的信息採集體系,通過對市場的監測和數據採集,直接面向1萬5千家企業,採集全國60多個城市的鋼鐵、能源、礦業、有色金屬等的51個大類273個小類産品。憑藉十一年的基準報價實踐,公司已經形成了獨立健全的數據採集體系和合理的質量指導原則,並積累了行業內最詳細完整的各項統計數據。在每日行情報價的基礎上,公司編制了“我的鋼鐵中國價格指數”,以準確、真實地反映我國鋼材、鐵礦石的基準價格與變化趨勢。作為我國大宗商品現貨價格指數的先行者和領先者,公司在2011年6月8日成功登陸創業板(證券代碼:300226),在公司強大的數據採集體系和研究體系的支撐下,逐步發展成為業內參考的標桿,並通過新華社、中央電視臺(CCTV)、第一財經(CBN)等主流大眾媒體平臺對外發佈。
欄目介紹
上海螺紋鋼價格指數:Mysteel選擇在上海市場月投放量達到一定標準的鋼廠品牌為標準樣本,選定鋼廠包括沙鋼、永剛、中天、申特、日照、新興鑄管、萍鋼、濟鋼、新撫鋼、西林、北臺、建龍、敬業等鋼廠,選取國家標準,HRB400一級品的市場成交價格作為依據,再結合市場交易數據合成價格指數。目前上海鋼聯與CME(美國芝加哥交易所)合作,以上海螺紋鋼價格指數為基準進行掉期交易。
上海鋼聯會展中心:(Mysteel)會展中心於2007年年底正式成立,專業從事會議、展覽、培訓的創意策劃、組織實施以及對外承辦。其中規模較大的有“我的鋼鐵年會”、“礦石年會”、“亞洲鋼鐵論壇”“長江口論壇”等。會展中心將利用Mysteel龐大的客戶資源和網絡渠道,為鋼鐵及相關行業搭建良好的溝通信息和把握商機的良好平臺。
我的鋼鐵研究中心:(Mysteel Research Institute)簡稱MRI,成立於2006年2月,是“我的鋼鐵(Mysteel)”從事高端研究與諮詢的專業部門。目前,研究中心除擁有40余名全職研究與諮詢人員外,還有覆蓋鋼鐵産業鏈的龐大的行業專家顧問團隊。依託“我的鋼鐵(Mysteel)”廣泛的信息渠道和網絡,加上研究人員深厚的行業背景,MRI對鋼鐵及其相關行業有著深刻的理解,並以專業視角為國內外企業提供多方位的服務。現有主要業務是:行業研究、項目諮詢、數據服務和定制化服務等。我的鋼鐵已獲得ISO9001管理體系認證,中國涉外調查許可證,上海名牌、3A級企業、中國信息服務行業協會會員,上海鋼貿商會副會長單位等資質和榮譽。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61800IP/日  
受眾群體:建材行業從業者、消費者
網站創立:2000年
輻射行業:大宗商品
輻射地域:全球(中文及英文網站)

熱詞: 我的鋼鐵網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