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網易家居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互聯網的發展具有強烈的使命感,網易利用最先進的互聯網技術,加強人與人之間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實現“網聚人的力量”。
  在開發互聯網應用、服務及其它技術方面,網易始終保持業界的領先地位,並取得了中國互聯網行業的多項第一:第一家中文全文檢索、第一家提供全中文大容量的免費郵件系統、第一個無限容量免費的網絡相冊、第一個免費電子賀卡站、第一個網上虛擬社區、第一個網上拍賣平臺、第一個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第一個成功運營自主研發國産網絡遊戲並取得白金地位。
  作為中國最有成就的互聯網門戶之一,網易與國內外幾百家網上內容供應商建立了合作關係,提供全面而精彩的網上內容。擁有中國互聯網瀏覽量最大的單一頁面首頁資源,網易從2005年開始發動強大的內容攻勢,憑藉擁有豐富的新聞媒體操作經驗的內容團隊,中國最領先的互聯網技術並掌握新聞、娛樂、體育、財經等各大領域廣泛的合作資源,全站流量與用戶數增長顯著,成為中國互聯網用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中國互聯網協會發佈的《INTERNET GUIDE 2007中國互聯網調查報告》顯示,2006年有超過半數的網民訪問了網易內容,用戶年到達率達51.3%,榮居門戶第二位。

熱詞: 網易家居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