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建材館3.0

和家網•裝潢情報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06日 14:4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展覽館 | 手機看視頻

媒體名稱
和家網•裝潢情報
媒體簡介
全球最大中文家居門戶“和家網”,由國際著名風險投資機構集富亞洲(JAFCO ASIA)和晨興創投(MORNING SIDE)斥鉅資打造,是目前唯一一家完成兩輪私募融資、高投入、高速發展、即將上市的大型中文家居門戶。在中國家居行業具有絕對的領導力量。
“和家網”以家居行業縱深服務為目標,旨在建立一個能真正讓消費者受益的專業家居網絡平臺,歷經三次大規模的市場調研,經過幾年的分析研究,厚積而薄發,于2006年6月6日正式上線。
截止2009年底,“和家網”推出了裝修點評、裝修資訊、品牌産品、家居時尚、圖片庫、俱樂部、論壇、裝修公司排行、專家解答等欄目。“和家網”能為家居消費者提供一站式以及更優化的家居解決方案。
欄目介紹
裝修點評,截止到2011年9月中旬,裝修點評服務已經在上海、北京、廣州、天津、杭州、南京、深圳、蘇州、無錫、寧波、成都、重慶、武漢、西安、鄭州、太原、長春、青島、大連、長沙、昆明、海口、西安、石家莊、哈爾濱、合肥等二十七個城市設立分支機構。
基本信息
受眾數量:20000IP/日 
受眾群體:裝潢行業從業者、消費者
網站創立:2006年
輻射行業:裝潢行業
輻射地域:中國及華人文化圈

熱詞: 和家網 裝潢情報 責任編輯:范靜